close

之前因為MSN 的緣故, 在Live Space 上面開始亂寫些東西!第一篇是在講霞海城隍廟的事情!

已經跟他祈求一年多了!看起來應該是沒有遵照SOP 祈求城隍老爺幫我牽紅線! 所以就....

自以為是的做了一些付出,也做了很多蠢事! 為什麼搞這麼久,還是不懂得直率的表達自己的心情!只懂得躲在MSN後面跟別人聊天, 自以為的猜測別人的心思!透過冷冰冰的螢幕猜測人家現在是高興,還是不高興!

後來出現了誤會? 還又是自以為是的生悶氣,做了很多很多的蠢事,在暱稱上搞些模擬兩可的文字!或許搞人家不爽我了!

我只能說MSN 或者說網路生活讓大家會選擇部分文字來放大,來解讀!!然後造成了隔閡? 也或許跟我弟弟的情況一樣,由於部落格的文章,讓很多人不爽! 不管怎樣, 就如同我勸我弟的話一樣!

你不能夠讓每個人都喜歡你,都同意你的話!!你只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,取得最大公約數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