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聽到要在這個禮拜公布第一波的裁員名單,那時候的心情很難解釋,有點難過?有點高興?有點期待!

難過的是要離開一些好朋友!

高興的是可以離開一些不愉快的事情

期待的是總算可以拿到資遣費了(不過以這家集團的情況,應該很難很難)

結果今天沒有看到任何的公布,有點失望! 這家公司讓我感受到很多挫折,也讓我失去了信心,是不是真的是我太差勁,所以老闆不喜歡我呢?還是我能力不足呢? 還是其他呢?

Anyway,今天沒有公布,看起來我真的真的要繼續撐一段時間了! 雖然我已經當放羊的孩子很多次了!

 

另外就是今天看到我的部落格有人在回應我之前寫的心情分享!害我以為那個人是不是自己認識的人呢?

不知道耶! 在這邊就是寫寫自己的心情了! 那時候真的做了很多錯事情! 也得罪了不少人,人總是會從錯誤中修正自己,從這個心情分享,過個一年再來檢視,希望自己能在成長!如同之前看到的兩句話

這裡珍藏我過去經歷過, 擁有過, 珍惜過的事物!並期待著未來及將來到的一切事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