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件事情,是最近的大熱門事件!也難得邱毅會有那種難過的情況!

但是就如同下面連結,蘇貞昌所說的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ball/11612075#trackbacks

 

"我和許多人一樣討厭邱毅,是討厭他爆的料很多是假的,我更對他率眾攻擊法院的不法行為深惡痛絕,對法院的輕判不以為然,對國民黨還提名他當不分區立委深感不屑。我們可以不喜歡邱毅,更可以對他的風格批判,對他的假資料反擊,但不應該攻擊他的禿頭,更不該扯掉他的假髮,否則此例一開,豈不是變成只要看不順眼,就可以用暴力來加諸別人身上,那社會還會安寧嗎?台灣還能成為一個文明社會嗎?"

 

其實最近很多論壇,很多很多的Blogger都在討論著這個事情,感覺在台灣很奇怪,反正在網路上都看不到對方,都可以罵得很開心

罵得很爽, 但是實際碰到了,真得敢衝嗎? I Don't Think So

我討厭邱毅, 討厭他的亂講話,更討厭他一副自以為是正義之士的鳥樣!在宣傳車上面喊衝!

結果在法院給我說他是在安撫群眾! 我真的很想罵他沒有Guts! 

 

 

就如同朋友們講的,網路上的言論,認真你就輸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