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的想法有些不是很完整,就只是隨便寫寫! 請見諒

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投資, 很多類似的話語都告訴了我們早點重視健康,但是這些話往往都包裹著一些服務,一些商品。人們在面對消費時,因為害怕受到損失,即使這是一個划算且理性的交易,你都會害怕你買貴了,因為資訊的不對稱,人們會潛意識的逃避,排斥推銷,因為你在想著他到底賺了你多少錢!

有些推銷手法就會被應用上了

1. 先做一些負面列舉,像是你過去用了多少不對的方法學習英文, 你過去花了多少錢在買不必要的保健食品之類的! 這些都是先引起你的同理心,會引起一些共鳴。 對,我過去都怎樣怎樣!下面往往都包裝著一些想法、一些商品、一些服務。因為你被引導了,所以你會覺得這個決定是對的!

2. 用你的需求來引導你,這個很常用在最近的保險規劃,這種模式往往都是先詢問你的需求,比如你身故希望能給父母親多少,你希望多少辦後事、住院希望得到多少照顧之類的,然後再給你最後估算的保費,因為需求是你提的,甚至連預算都是你自己估的,所以基本上你很難說不。這時候他可能也會跟你做一些負面列舉,像是你之前花了多少錢買了什麼保單,結果只得到什麼什麼保障。

身邊好像不少做直銷或是保險的,這樣講會不會太機車! ㄎㄎ

好像還有些想法沒放上去,寫寫再補充了!先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