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’s never too late to open your heart

這部片子第一次看預告的時候,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Yes Man,沒問題先生中的男主角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軀以及心理,回絕掉一切的邀約。但是隨著他對於日常生活的嘗試,也就是體驗人生,他發現了很多不同的事情,也找到了真愛!

《愛,從心開始》,男主角在預告片裡面可是悲慘到極點,被Fire (跟我一樣),結果自己的女兒步上紅毯,在旁邊的竟然不是自己(在台灣應該是女兒嫁出去,主婚人不是自己吧),看起來又是老套的碰到同病相憐的另一人,然後共譜戀曲,最後再來個Happy Ending!

不管怎樣,看到影后跟影帝飆戲,應該就精采可期壓! 最後就是要配合黃金寫手稿些連結下去了! 但是我覺得裡面幾句台詞不錯

It’s Never too late to open your heart,唯有你打開心扉,才能夠讓人走進來!也才能夠讓更美好的事物在你心中留下記號

 

!

 

愛‧從心開始/Last chance Harvey

上映日期:2009-04-10
類  型:劇情、愛情
片  長:1時38分
導  演:【飛越明天】喬爾霍普金斯
演  員:【香水】達斯汀霍夫曼、【哈利波特】艾瑪湯普遜、【神鬼交鋒】詹姆斯布洛林、【冷山】艾琳阿特金斯
發行公司:錢龍娛樂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lastchanceharvey.com/ http://www.starswok.com/spaw/uploads/files/lastchanceharvey.html

 

辛苦了大半輩子,中年男子哈維(達斯汀霍夫曼飾)卻遇上了人生最低潮的時刻……
哈維為了參加女兒的結婚典禮,不遠千里從紐約趕往倫敦,卻得知女兒要由繼父領上紅毯,讓他的滿心喜悅轉為苦澀。
禍不單行,哈維為了女兒的婚禮利用週末來到倫敦,而早已將哈維列入心頭黑名單的老闆,竟因此在電話中就開除了哈維。
面對親情與事業的雙重打擊,沮喪的哈維在機場獨自傷心,卻因此遇上了一個與他同病相憐的女子─凱特(艾瑪湯普森飾),兩顆疲憊的心,能夠因此重新找到愛與前進的動力嗎?2009年最溫暖的愛情喜劇,等著你來溫暖你的心。

\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S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